《梅长苏传 》同人

梅长苏传文字游戏同人:新·鬼吹灯后传   

作者 @枕霞旧友的小屋 

剧场·新鬼吹灯前传

NO.0游戏简介

NO.1从现在开始,我就是胡八一啦!

NO.2不见到千年老粽子映王,我绝不罢休!

NO.3真正的穿越大戏,终于开场了!

NO.4蔺晨终于登场,下一步的穿越,将要如何进行?

NO.5蔺晨回忆杀,映王的形象都被发际线毁了......

NO.6蔺晨和胡八一凭空出现在了八十年代的居民楼里......

NO.7本以为会是人鬼情未了的深情戏码,结果看得我莫名其妙。

NO.8看着墓中的陪葬品和壁画,蔺晨回忆友人生前的故事。

NO.9现代的一切事情,对蔺晨都是新奇的!

NO.10蔺晨游北京,第一次尝试辣椒……

NO.11长苏:想知道答案?人民币一百万!

NO.12长苏说了一段话,然后......蔺晨居然哭了!

NO.13穿越之疯狂的石头”大揭秘!

NO.14被改变的历史,真相到底是什么?(大结局)

《新·鬼吹灯后传》完结感言说说蔺晨和楚帝的友谊(1)

《新·鬼吹灯后传》 完结感言:说说蔺晨和楚帝的友谊(2)

新·鬼吹灯后传封面图(1)   新·鬼吹灯后传封面图(2)

新·鬼吹灯后传长评(1)   新·鬼吹灯后传长评(2)

停更通知和点梗就不放上去了,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懒

拿了内容简介做小标题,如果觉得不好,我就改掉

长评(1)是 @养草为兰草 为《梅长苏传文字游戏同人:新·鬼吹灯后传 第11章》写的长评,

长评(2)为@枕霞旧友的小屋转载后的长评(1)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10)
热度(10)

© 我姐叫一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